【图】韩国学生妆需要什么化妆品 有了这些让你变美丽

2017/11/2 8:45:13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生们都非常的爱美,化妆已经成了女生的必修功课,近年来,韩国学生妆受到各国女生的喜爱,那么,想要化一个完整的韩国学生妆都需要哪些化妆品呢?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女生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大胆和自由,过去的女性化妆顶多涂个口红,擦个粉底,但是,现在女性化妆早已经不满足于此了,比如说这几年来非常流行的韩国学生妆,很多女生就在学习和模仿,这个妆容简单易学,同时又显得女性青春自然如学生一般。

很多人喜欢这款妆容,但是不知道化这款妆容都需要准备哪些化妆品,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研究一下吧。

在化妆之前将所需要的化妆品准备齐全是非常基本的。

1.要有粉底液或者气垫BB霜。韩国学生妆的特点是自然青春,因此,要准备好与自己肤色相近的色号的粉底液或者BB霜做好皮肤的打底工作,以此来提亮肤色,打造无暇肌肤。

2.黑色或者棕褐色的眉笔或眉粉。韩国学生妆的眉毛也是非常自然的,但是一定要与自己现在的发色搭配,如果是黑色的头发就选择黑的的眉笔,如果是染过的头发就可以选择灰色或者棕褐色的眉笔。

3.色号较为自然的口红。无论什么样的妆容,口红都是点睛之笔,口红能够很好的体谅肤色,改善气色,学生妆还是一自然为主,因此,色号的选择尽量不要太夸张。

4.腮红。这也是韩国学生妆的恶一大亮点,腮红是必须要有的,化出淡淡的腮红,可以散发出少女般的羞涩气息。这些就是韩国学生妆的必备化妆品了,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适当的进行增加,但是一定要记住,要自然清新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