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韩国学生妆 四步打造清新容颜

2017/11/8 16:13:12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韩系妆容,因为它的自然清新,所以很受女生们的青睐。但是很多初学化妆的妹子不知道从何下手,那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韩国学生妆的步骤。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第一步,做完基础的护肤后,我们需要给肌肤打底,以便后面的彩妆更容易上色。首先我们需要一款隔离霜或者妆前乳,这两款产品根据你自己的需要来选择。上妆的方法是用点拍不能用揉搓,我们可以借助粉扑或者美妆蛋来上底妆,这样妆容会更均匀服帖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第二步,底妆做完后,我们的五官需要从上到下来化,先画眉毛。这个时候需要用到眉笔或者眉粉,那两个产品的如何选择,也是根据你自己的熟练程度来选,新手的话建议用眉笔。画眉就需要找到三点,眉头、眉峰、眉尾,然后把这三点连成一线,上下两条线之间给填充上颜色,简单的眉毛就画成了。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第三步,化眼妆,这个就比较复杂,先是眼影,然后是睫毛膏和眼线。如果你是刚开始学习画淡妆,那么眼影和眼线可以先用画,只要涂一层薄薄的睫毛膏就行。看涂的时候需要买一种刷头较细的,这种就不容易出现苍蝇腿。但如果你是化妆老手,眼影和眼线就根据你自己平时的需要来化,画得越淡越好。

第四步,涂口红,其实口红在整个妆容里面算是比较重要的一步,因为它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还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气色,所以一定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颜色。那我们在画的时候,可以用口红直接涂或者用唇刷,化妆新手可以直接在上下唇中间涂一点,然后慢慢抿开,这样的唇色看起来自然很多。

那如果用唇刷的话,就可以很清晰的勾勒出唇形,会显得更饱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