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初学者怎样学化妆 教你轻松画出适合自己的妆容

2017/10/9 19:43:13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给予了女人第二次的生命,它就如整容一般的存在,让女人一夜之间颜值猛涨。然而,要练就出神入化的化妆技术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那怎么样才能快速掌握化妆技巧呢?

漫步在大街上,可以看到许多画着精致妆容的美女。她们的眼睛看起来很大,皮肤白里透红,一副美如天仙的样子人,让人很是佩服。实际上,若是她们卸妆了也只是普通人一个,她们之所以看起来美,大多都得益于她们高超的化妆技术。想必每个不会化妆的菜鸟在看到她们的时候都非常羡慕吧。下面小编将会和大家分享一些化妆技巧,让大家可以轻松变美。

在化妆之前要先将脸洗干净,再把爽肤水扑到脸上。待肌肤完全吸收之后,再往脸上涂抹隔离霜。

保湿工作做好之后,就要开始打底了。这是非常重要,也十分关键的一步。如果打底没打好,之后就算你的妆容画得再精致,也难以达到理想的效果。在打底的时候,先把粉底液挤在手上,再用指腹轻轻地将其涂抹在脸上。接着把bb霜往脸上抹。

接着就是画眉了。如果眉毛不够突出的话,可以用眉粉来画眉。如果是技术好的话,也可以用眉笔。

下一步则是涂眼影。先在眼睑上涂上大地色系的眼影,再在上面画上眼线。随后,取适量眼影,将其涂抹在眼睑上。

再者就是画眼线。在画眼线的时候,可以先用眼线笔轻轻地在眼皮处划一下。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则需要再用眼线液再在眼皮稍稍描一下。

还有非常重要的一步就是带眼睫毛。如果你的睫毛本身就已经很长了,就不用再带假睫毛了。只需要用睫毛膏刷一下睫毛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