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男士发型 这些你可以尝试一下

2017/10/11 16:47: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定位烫是烫染发型中的一种,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非常喜欢。定位烫发型非常时尚美观,所以受到热烈的追捧。下面就来一起了解几款男士定位烫发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定位烫分为很多种,有烫发根的,也有烫发尾的。不同的烫染方式能够打造出不一样的时尚感觉。在这个爱美的时代,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应该对自己的装扮负责。一成不变只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没有美感,想要跻身时尚圈,这些发型你都应该尝试一下。

爱美不是女生的专利,男生也应该重视自己的发型。下面就来看两款男士定位烫发型,尝试一下新发型,你也可以很帅气。

发根定位烫。这种定位烫是非常普遍的,很多明星都做过这一款造型。大多时候人的头发都是贴在头皮上的,没有丝毫的蓬松感,看上去感觉没有美感。这个时候可以尝试一下发根定位烫,让头发变得蓬松,面部轮廓被拉长,显得脸非常小。

这种发型非常适合脸比较大的男孩子,能够成功的扬长避短,而且非常有时尚感。打造这一款发型后,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很多,帅气很多。

个性定位烫。这种烫染手法相对来说比较随意。想要哪里蓬松一点就将哪里烫一下,这种手法能够打造出更多款的发型,更加的随心所欲。自在没有约束感。大多数男生都是非常喜欢这种烫染方法的,想怎么变就怎么变,自由随心。

通常都会搭配上刘海,来完善面部轮廓,非常减龄,给人清爽阳光的感觉。很多初出学堂的男生都喜欢打造这款发型,给人一种领家男孩的感觉,让女生都非常想靠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