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怎么吹 学会正确打理头发

2017/10/26 20:49: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有很多种类,但不是每种发型都适合你。选择对的发型,才能为你的颜值加分。定位烫是目前很流行的烫发方式,不过一些朋友不清楚做了定位烫之后要如何吹头发。

来源:站酷作者:Kate Aedon

发型的设计大体上可以分为直发和卷发,而直发和卷发又可以设计出不同的风格。要根据不同的脸型来搭配不同的发型,这样综合的考虑下才能发现更美的自己。定位烫的意思是根据您的个人特色,比如发色,肤色,气质等因素来为您专门的设计符合您个人特质的发型。因此,定位烫发型的保持很重要,而吹头发是保持造型很好的一个方式。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如果您喜欢直发,直发类发型是指没有经过烫染,天然的直头发,经过理发师的修剪和梳理后形成的各种美丽的发型。那么,在做了直发的定位烫之后,吹头发要自上而下的吹,顺着头发的方向来吹。这样吹出来的头发会很服帖。卷发类发型具体是指直头发经过专业的烫发而形成卷曲形的头发,卷发的种类很多,风格也是各不相同。卷发吹头发时要比直发复杂。

烫卷发如果打理不当,烫出来的卷卷很容易变形,失去了原来的美感。并且,卷发要比直发蓬松的多,那么,吹头发的时候可以把头发分成两部分来吹,可以先将左边的头发扎起来,吹干右边的头发之后再吹左边,这样比较好打理。

并且在吹头发的时候可以把头发绕在手指上沿着逆时针旋转,这样吹干后的卷发弧度会更加的明显。总而言之,吹头发切记不要胡乱吹,要顺着一个固定的方向。如果您的发质比较脆弱,那么就不建议您去烫发和染发来改变自己,一个美丽的束发也会让您更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