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烫什么发型好看 你还在傻傻地胡乱选择吗

2017/10/11 16:31: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喜欢捣鼓自己的头发。的确,发型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选择对了就可以变身美丽少女,选错了结果就一言难尽了。那么发量少的女性适合什么发型呢?

很多发量少和方脸圆脸的妹子在选择发型的这件事上都非常苦恼,因为她们不知道什么发型才适合自己,并且还能够为自己的外貌加分。先来看上图两款发型吧,这两款发型对于那些发量少的女生和脸方的妹子可是非常友好的哦!这两款齐肩烫发发型是相对比较显甜美可爱的,烫染的目的就是可以在视觉上达到增加发量的效果,烫染的弧度也可以修饰脸型。

对于那些脸圆的妹子来说上图这两款发型是完全可以去尝试的。左边这款长卷发造型是非常时尚有魅力的。搭配上空气刘海,头发的长度拉升了脸型的长度,空气刘海也更是让脸的轮廓显得更加柔和,非常甜美可爱。而右边这款发型就相对更加有个性一点了,这款发型既可以达到增加发量的效果又可以让人拥有一种慵懒的感觉。

还有两款发型是比较具有个性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左边这款三七侧分发型能够在视觉上拉长脸型,很适合那些圆脸或者方脸的妹子哟!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显得头发较多较轻盈蓬松。只是要注意的是这款发型是比较显成熟的,所以也更加适合那些走成熟知性路线的女性。

而右边这款短发造型就更加适合那些长相较为精致小巧的女生啦!烫染过后的弧度恰好可以达到视觉上增加发量的效果,并且短发造型都是比较显脸小的哦!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和发量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