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粉刺怎么去除 教你怎样预防它的发生

2017/10/12 12:21: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粉刺又称黑头,为开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空气中的尘埃接触)。黑头粉刺常见于青春发育期的青少年,好发于面部、前胸和后背。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很多人都对鼻头的粉刺有了一定的了解了。鼻子上的粉刺,经过时间的积累,慢慢地就会变成黑色,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黑头。而黑头的聚集,又惠形成人们所说的草莓鼻。草莓鼻的形成就容易导致鼻子周围的毛孔变大,毛孔的变大就会加剧黑头的滋生。就是这样的恶性循环然人对黑头深恶痛疾。所以一定要对黑头进行消灭。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对付黑头,可以说很多美眉们都是很心急的。无论是在大街上还是在平时的上网,都会看到不少的产品说是可以彻底去黑头的。这时候就需要我们消费者雪亮的眼睛进行分辨真假了。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像它们的广告说得那样好,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被骗了。还有些朋友会觉得去黑头只要一次就好,对去黑头的期望太高了,从而就导致失望的结果。

来源:站酷作者:surowa

相信有不少的人都不太愿意去医院看皮肤科。因为他们觉得皮肤上的问题就使一些小问题,没关系的。但是如果你的肌肤真的出现了问题,就请你爱惜你的肌肤,与其把钱放在没有效果的产品当中还不如把钱放到医药费上面来得更加实际。相信你会感谢会选择的你自己。

想要预防鼻头的粉刺出现,就要远离辛辣刺激的食物,因为辛辣刺激的食物会刺激你脸上油脂的分泌。其次就是要多吃水果蔬菜,多做运动。在洗脸的方面尽量使用温和的洁面乳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