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两者之间的不同你知道吗

2017/10/12 18:13: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市面上很推广CC霜,但是仍然有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CC霜,其实CC霜也是粉底霜的一种,是在bb霜的基础上再升级的一种,当然效果也会比bb霜的好。

有些人分不清cc霜和隔离霜的区别,也不懂怎么个用法,只在乎妆容的效果好不好而已,却忽略了皮肤本身的内底,这种错误的做法是不可取的,严重的话会导致皮肤过敏等等。大部分的cc霜功效还是差不多的,有补水、美白、提亮、遮瑕等等功效,而另外隔离霜的主要作用是隔离跟抗辐射,两者之间是有区别的,而且步骤也是不一样的,不要被混淆了。

相对来讲,cc霜的保湿补水度会比隔离霜的高一点,隔离霜相对少一点。CC霜会比较轻盈服帖,用在脸上会比较清透,也会修饰肤色,女生应该根据自己的肤色和皮肤状况选择,不要盲目跟从,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如果你选择CC霜,在CC霜用之前一定要先清洗皮肤,CC霜是在保湿乳之后用的,用在脸上的时候不要直接涂抹上去,要用拍打的形式,先分别点5大点在脸上的两颊、鼻头、额头、下巴,然后要均匀地拍打开来,用海绵轻轻拍打,不要忽略了脸上的边边角角。

如果你是选择隔离霜,在用隔离霜之前也要先把皮肤清洗干净了,用隔离霜之前要先涂爽肤水跟面霜或者是水乳,因为隔离霜的质感是比较粘稠的,水分会少一点,所以在上之前要确保皮肤的水分够充足,待会上底妆的时候才不会被卡粉或者是在鼻翼两边不会积粉。

如果你是混合皮肤型的,还可以两者混为一起用,但是量要自己把握好,适量就好,不宜过多,混在一起用的好处就是省时间省事。不管你是怎么用的,晚上睡觉前一定要用卸妆水卸干净,用洗面奶彻底地洗干净脸,洗完之后要做保湿补水、锁住水分的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