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上挤出白色东西 如何正确处理是关键

2017/10/14 15:31:13 作者:YUl2-b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人士在照镜子的时候都会发现自己的鼻子上面有一些白点,而且能够轻松的地挤出来,不痛不痒。那么它们到底是什么呢?如何处理才能将这种情况有效地解决呢?

也许很多人在照镜子的时候,都会发现自己的鼻子上有些白点,把它们挤出来之后发现是白色物质,且过程中几乎没有什么感觉。甚至还有部分人觉得这是一种十分有快感的事,而且由于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情况,所以导致人们忽略了如何去有效的处理并改善这种情况,认为出现一次就挤一次就好了,实际上这样是不可取的,将会加速情况的恶化。

这种白色物质是什么呢?

据医学研究发现,这些稍微有点恶心的物质其实主要是残留在我们鼻孔的废弃分泌物。其中包括有:

螨虫分泌物(一种十分微小的人体寄生虫)

毛囊炎症残留的脓液(皮肤不好的人大多会患有毛囊炎症,身体做出生物反应后的残留就是脓液)

小型的脂肪囊肿白粒(皮肤在修复各种细小伤口时,由于角质覆盖,导致皮脂残留,形成颗粒)

部分其他细小废物或灰尘等等。

那么这种白色东西该怎么处理呢?

虽然平常我们采用的“随手一挤”的方法很是方便,但是这种会导致鼻孔越来越大,将来也更容易堆积更多的残留废物,造成恶性循环。如果想要有效改善,不妨尝试以下的方法。

首先,准备好浸过热水的毛巾,将鼻子覆盖,让毛孔暂时自然张开(之后毛孔会因为周围温度下降而缩小),然后选用一些去角质或黑头的乳类物品轻轻按摩,有需要的话,可以选用一些护肤品帮助收缩毛孔。这样才不会造成恶性循环。也能使鼻头看起来更加光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