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螨虫皮炎危害大 伤害肌肤惹人困扰

2017/10/15 10:45:13 作者:YUl-zh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皮炎是一种非常高发的疾病,主要原因就是螨虫引起的皮肤过敏及发炎症状。这种症状会是我们搔痒难耐。而预防螨虫,就需要我们保持个人卫生的清洁与干净。

螨虫皮炎是一种非常容易出现的皮肤过敏疾病,而出现的症状往往表现为红肿,骚痒,夜间尤为严重。而出现螨虫皮炎的人多为长时间接触农作物的工人,接触长时间没有晾晒过的衣物或被褥的人。

螨虫指的是这一类虫子的总称,而这类虫子身长通常为一毫米以下,在没有仪器的帮助下,我们肉眼是看不到的,而且螨虫是无处不在的,它会存在于空气灰尘中,皮肤表面,被褥衣物等等我们所有接触到的地方。

那么螨虫皮炎的危害有多大呢?

一, 长时间的螨虫腐蚀肌肤,可能会形成酒糟鼻子!这种鼻子出现在我们脸上非常难看,影响我们的容颜,进而打击我们的自信心。

二, 螨虫皮炎会使患处肌肤肿痛,瘙痒,在夜间尤为严重影响我们的休息,使我们的精神不能得到充分的集中,进而影响我们的生活工作与学习。

对于这种危害很大的螨虫,我们该如何防范呢?

一, 紫外线是杀死螨虫的天然武器,经常晒洗贴身衣物与被褥,可以有效的减少杀死螨虫的存在。

二, 清洗我们的皮肤时一定要仔细,螨虫可以使我们的皮肤暗淡,毛孔粗糟,还可以形成斑点,所以清洗的时候我们要使用热水,打开自己的毛孔,清洗干净。

三, 房间内的卫生一定要经常打扫,通风换气是必不可少的,这样可以有效的减低空气与灰尘中存在的螨虫,,减少螨虫寄生在我们皮肤上的几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