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有螨虫怎么办 这些方法你都试过吗

2017/10/25 12:35: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是一种繁殖速度非常快的虫子,存在于人的毛囊中。螨虫的排泄物能够堵塞毛囊,让皮肤变得又红又肿。脸上有螨虫怎么办?下面就来教你几种实用的方法,杀灭脸上的螨虫。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螨虫非常细小,肉眼是看不见的。人的脑囊有非常多的油脂,这些油脂是螨虫非常喜欢的食物,能够促进螨虫的大量繁殖。很多人脸上都有很多油脂,这种人经常会长痘痘,或者面部又红又痒,这种情况的发生,多半是因为面上有非常多的螨虫。

螨虫堵塞了面部的毛囊,造成了面部的炎症。脸上有螨虫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就来教你两种比较实用的方法,让你知道轻松摆脱螨虫的困扰,让你的面部皮肤变得白皙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Raisa Kanareva

螨虫是非常惧怕酸性物质的,所以想要清除面部的螨虫,可以在每天的洗脸水中,加入一点白醋。白醋是酸性的,可以有效杀灭螨虫。在往洗脸水中加入白醋的时候,需要注意用量。不要加入太多,简单的滴两滴就可以了。

酸性浓度太大的洗脸水,会让皮肤受到腐蚀伤害,虽然可以更有效的杀灭螨虫,但是也让皮肤变得更加干枯暗黄。所以要把握好白醋的用量。当然杀灭螨虫了以后,要维持脸上没有螨虫的状况,还需要注意很多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有的人每天都需要化妆。化妆品对于螨虫来说是非常好的滋养物质,而且能够将毛囊封闭起来,有利于它们的生存繁殖。所以想要面部不长忙冲,一定要选择比较清透的化妆品。对于粉底这些比较厚重的化妆品,都要舍弃。每天一定要记得早晚清洁面部,保持面部的干爽。不要让面部有油脂助长螨虫的滋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