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粉可以当鼻影用吗    这个技巧你要知道

2017/10/15 12:03: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通常画眉毛的工具有眉笔和眉粉两种,两者之间还是有区别的,之前画眉毛会选择眉笔的多一点,因为比较容易上手,但是近几年随着眉粉的推广,眉粉也很热捧。

眉粉在市面上刚刚推销的时候,很多人不喜欢,觉得用起来没有眉笔方便,而且不容易上手。但那只是刚开始,现在很多人都改为用眉粉了,因为眉粉的颜色选择的会多一点,而且经常用的话也很容易就上手,比起眉笔的好处就是,颜色多种选择,上色比较自然,用色程度容易掌握。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眉粉,一般都是2~3种颜色,颜色都是有深浅之分。

眉粉的颜色由浅到深依次排列,目的就是方便残手党能够根据自己的眉毛形状容易上颜色,力度也可以根据眉粉的颜色浅或者是到深决定。小编就是属于只有半截眉毛的人,所以每天都要画眉毛,我用的是眉粉,先用眉粉深一点的颜色从眉锋后面后半段开始画,一层一层的画上,一层不够可以第二层第三层叠加,然后眉头就用浅一点的颜色轻轻地过度一下就好。

因为眉毛的颜色本来就比较深,不可再画深的颜色,所以用眉粉里面浅的颜色过一遍就好。眉粉还可以当作鼻影来用,很多人却不知道眉粉还有这样的一个功能,如果你平时出门不想带那么多东西,可以用一些东西代替,例如:眉粉可以当作鼻影,口红当作腮红。

眉粉当作鼻影也很自然,不过不用要颜色太深的,以免画得那么不自然而且死板死板的,那么看起来就会显得非常脏。用在脸上的东西不宜太脏,要不然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用中深的颜色在鼻翼两边往上轻轻画一条线,然后记得熏染开来,过度自然一些,再上一点高光在中间,看起来就会很自然了,所以,眉粉还可以当作鼻影来用,爱化妆的MM可以试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