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掉头发怎么办   教你如何使用正确的方法

2017/10/15 14:25:16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有脱发的烦恼,但她们可能不知道到自己为什么会脱发。其实这和她们洗头的方法有一定的关系,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洗头时掉头发该怎么办吧!

来源:站酷

很多人在洗头发的时候,看到自己的头发都会觉得很心疼,特别是长头发的女生。她们的头发比较长,所以就算掉一点点的头发都会觉得很多。其实掉头发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一天内掉的头发只要不超过一百条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洗头发法的时候掉发严重的话,那可能就是有问题了。这时候就需要自己重视起来了,否则头发变得稀疏的时候就后悔莫及了。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有些人洗头的时候掉发严重有可能是因为他们洗头的时候直接把洗发水弄到头皮,然后觉得用指甲抓头发很舒服,就用指甲来搓洗,然后随便搓洗下,用梳子梳一下,就用清水冲一下就可以了。

有些人洗头的时候会用护发素,但是又冲洗得不干净,就直接用毛巾擦干就可以了,甚至有的人头发还没干就去睡觉了。这些都是错误的洗头的方式,只要有其中一个错误的洗法,都会比较容易掉头发。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如果你洗头掉发严重,你就要看一下自己的洗头的方法是否正确了。可能一般人洗头都会选择在早上洗,其实晚上十点到凌晨两点会比较好的。洗头之前先用梳子把头发捋顺一下,这样能把白天沾上的灰尘或者其他脏东西都梳下来,这样会对头发好很多。用清水冲洗之后把洗发水先在手掌搓出泡沫再放到发尾上慢慢用指腹搓洗到头皮上,用指腹避免伤害到头皮。

头发湿的时候一定不能梳头发,否则会让头皮受到拉扯。冲洗干净之后用吹风机吹干,记得不能直接吹头皮,再暖风把头发吹干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