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掉多少头发正常 小心自己越来越秃

2017/10/4 21:4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洗头发的时候掉头发是很正常的一种现象,我们在洗头发的时候应该选择适合我们的洗头膏,同时还要将洗头膏揉成泡沫之后再擦在头皮上,否则会使我们头发越掉越多。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绝大部分人在洗头的过程中都会发现自己的头发会掉很多,那么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实际上,每个人每天都会掉一定数量的头发,大概在30根到40根左右,这是一个正常的量。

如果我们每天掉头发量过多,那么则需要注意了。这很有可能是我们在洗头的时候所使用的洗发水对我们的头皮造成一定的影响,才会使头发掉得过多,或者是我们在洗头的时候用了错误的方法。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市面上有很多洗发水看似去屑效果很好,但实际上却会对我们的头皮造成刺激,因此我们一定要谨慎购买这种类型的产品。除此之外,我们在洗头的时候也一定不要将洗头膏直接擦在头皮上,因为这样高浓度的洗头膏会对我们的头皮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我们要将它揉成泡沫,然后再抹在头皮上轻轻揉搓。

来源:站酷

另外,我们在洗头发的时候也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精油。这些精油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护理头发和头皮,长此以往我们的头发会越来越柔顺。在洗头的时候,我们应该用温度适宜的水,这样不会刺激我们的头皮,也可以将头发洗得更干净。一般来说,我们使用温水便可以了。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在洗头之前还可以用梳子将头发梳顺,因为这样在洗头的时候会更加方便,洗完头发也会发现自己的头发会很柔顺。此外,如果头发掉得特别多,那么我们也一定要去医院检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