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胶和啫喱水的区别有哪些  造型小白一定要了解这些

2017/10/15 15:07: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我们在出席各种比较隆重的活动时不仅需要一件好看的礼服,头发的造型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我们的头发造型应该怎样使用什么产品呢?今天我们来帮大家选择!

啫喱水和发胶都是这两年头发用品当中非常火热的两种产品,这两种产品从功能上来讲基本相同,主要都是用于帮助头发定型,只是在固定的程度上有所不同。既然这两种产品还是有不同的地方,那么我们在选择产品时还是要了解其产品的特性和适用的发质之后再进行选择,只有这样才能选到适合我们的产品。

首先来说啫喱水,顾名思义啫喱水的质地主要为液体,一般是将它直接装在喷壶式的瓶子当中,使用时直接将其喷在需要的地方就可以了。这一产品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不需要我们掌握太多的技巧,比较适合一些刚刚开始想要使用定型产品的人群来使用。如果你是新手的话,可以选从啫喱水开始使用。

由于啫喱水与发胶的质地有所不同,因此来说它们适用的发质也会有所不同。对于比较细软的发质来说,我们还是建议大家来使用啫喱水。由于细软发质的妹子们头发的发量比较少,也比较脆弱,使用啫喱水不会对头发造成太大的危害。

我们从发胶这个名字当中也可以了解到发胶的质地是比较粘稠的膏状,因此与啫喱水相比的话定型的效果会更加好,但是在使用的时候也是比较麻烦,对于没有使用过的人来说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练习才能够很好的掌握。使用时我们可以先将发胶挤在手心当中揉搓均匀,然后再将其抹在需要定型的地方。

发胶这一定型产品就比较适合一些发质比较硬的妹子们,发质硬的妹子们如果使用啫喱水的话很难达到一个比较满意的造型,而使用发胶这一比较粘稠的膏体可以迅速的将这些比较硬的头发轻松地定住。因此来说,我们在选择头发定型产品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发质来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