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孔被抠大了怎么办 这样就能变小了

2017/10/15 15:41:13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是人脸部重要的器官之一,而一个精致小巧的鼻子是每个女生所梦寐以求的,当因为挖鼻孔而导致鼻孔越来越大的时候,可以通过一些方法让鼻孔相对变小。

有不少人会有挖鼻孔的习惯,有的是觉得鼻子内部有异物存在,不挖不舒服,而有的人,是从小就形成的坏习惯,没有得到纠正,直到长大后,一天不抠就瘆得慌。

鼻子在人的脸部属于中间地带,人与人之间交流的时候,注意对方会集中在三个位置,根据性格不同于关系的远近,会注视着额头、眼睛或者是嘴唇之间,如果不是必要,很少人会刻意留意对方的鼻子。但是一旦拍照,尤其是侧面照,鼻子就极为重要,没有哪个人愿意看到自己鼻孔大大的照片。

而长期抠鼻孔的人就会有这样的一个困扰,我这样子长期挖鼻孔,会让自己的鼻子越变越大吗?其实长期挖鼻孔的人,心理上都会认为自己的鼻子被挖大了,实际上,大的地方,准确来说是鼻翼的位置。如果手指较粗,外鼻孔的行为时间也持续较久,柔软的鼻翼会产生一定的扩大,但是鼻子本身的大小与自身的遗传相关,除非动过手术,鼻子的大小不会有太大变化。如果觉得鼻翼过大,可以用大拇指和食指主动按压鼻翼下端,久了之后,鼻孔的开口会相对变小。如果是对自己的鼻子大小有意见,则要借助器物或是美型手术调整。

所以挖鼻孔一般不会导致鼻子变大,而挖鼻孔导致的鼻翼扩大,则可通过人工下意识的按压控制。但是挖鼻孔终究不是一个好习惯,长时间挖鼻孔对鼻子的损伤是很大的,会导致鼻粘膜发炎,如果不慎挖到鼻腔内的血管,造成出血,后果则就麻烦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