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细纹怎么去 3个方法让你恢复年轻肌肤

2017/10/17 11:4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都市女性每天除了要顶着巨大的压力以外,还要面临着眼纹找上门的危险。所以,建议爱美的女性即使每天再忙,也应该挤出一些时间做个简单眼部护理。

说起护肤,女生都是很有经验的。但是在日常护肤过程中,大多数人都把重点放在了脸上,不重视眼部的肌肤。这样做是错误的,因为眼部的皮肤比其它部位要薄很多,而且也更加娇嫩,需要我们更加细心呵护。

如果稍微不注意,眼睛周围就会出现皱纹,眼袋。对于女性来说,一旦眼睛周围的皮肤有皱纹,会让你的整体形象变得很差。因此,下面这些眼部护理的方法不要错过了。

1.每天都要使用眼霜

因为眼睛的皮肤每天都暴露在空气污染或灰尘中。特别是长期在电脑前工作的人群,由于电脑辐射皮肤甚至会变得很干燥。长期过度使用眼睛会让它周围的肌肉慢慢变老。所以每天晚上都要清洁你的脸,接着涂一层眼霜,用手指轻轻按压,这样可以让你的眼睛充满活力。

2.学会正确选择眼霜

护肤产品的选择很重要,不能只是看价格和品牌。要根据皮肤状况和天气环境来选择。如果你是干性皮肤或在寒冷干燥的冬天使用,试着购买保湿滋润眼霜。如果你的皮肤是油性的,那么你需要选择一种有控油效果的眼部护肤品。特别是进入中年的女性,除了使用眼霜,你必须先用爽肤水来打开毛孔,这可以大大减少细纹的出现。

3.要喝汤

眼霜只是属于外部的保养,我们还要学会从内部开始调理身体,女性会长细纹主要是因为不规则的日常生活,眼睛过度,吃的东西没有营养,这样皮肤细胞也就没有活力了,所以想要有一个年轻的肌肤,良好的生活习惯很重要。你要吃更多有营养的汤,其中燕窝汤就非常好,燕窝含有大量高质量的蛋白质和矿物元素,美容养颜效果好。

提醒爱美的少女,一定要在有条件的前提下,尽量给自己充足的时间睡觉,这样可以使眼部肌肤血液循环加快,促进新陈代谢,减少水肿和眼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