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子额头碎发太多怎么办  学会这些让你拥有美丽发型

2017/10/17 14:45: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些妹子们厌倦了披肩发,就会想要尝试一些其他的发型。但是当她们扎起头发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额头前的碎发太多了,很影响美观。那么,有没有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

很多女孩子都是长发飘飘的,但是有绝大部分女孩子是不喜欢扎马尾等等发型的。这并不是她们不想要变换发型,而是有很多妹子们的额头有比较多的碎发,如果扎起马尾的话就会很影响美观。碎发太多是一件让人很烦恼的事情,有没有解决的方法呢?

妹子们在扎头发的时候,如果额头的碎发太多了,那么不妨先别去理睬它,而是将头发给扎好。随后,用手蘸取一些水将碎发抚平,再用一些发胶或者是啫喱水将碎发给固定住。这样,碎发就不会再露出来,影响发型的整体美观了。

如果你不喜欢用发胶或者是啫喱水,那么也可以尝试一下使用发夹、粘发帖来固定住额头前的碎发。我们在扎完头发之后,使用一些小发夹或者粘发帖,就能够很好的将碎发给固定住了。并且发夹和粘发帖的款式比较多的,它们也可以为发型锦上添花。

如果你既不喜欢发夹也不喜欢粘发帖,那么也可以试一下发带。发带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元素,使用方法也十分简单,直接套在头上就可以了。发带的款式和颜色也是多种多样的,妹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来选择。保养好头发,就能够减少碎发的产生了。

在平时,妹子们不妨多食用一些芝麻、黑豆等等能够保养头发的食物,一些护发素、护发精油也要坚持使用。洗发水的选择也是很关键的,妹子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些比较适合自己的,并且具有滋养头发效果的洗发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