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刘海那么流行 你有试过剪一下吗

2017/10/26 8:45: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刘海是装嫩神器,更是我们用来掩饰脸上各种缺点的必备发型。但是刘海要怎么弄才能更好看呢?小编这里有一些小妙招,快get起来,做一个美美的小仙女。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谁不想自己能够看起来美美的呢,除了对自己的形体、皮肤等方面的管理,发型也是重中之重。但是不是每个人的头发都长得恰到好处,有些人可能发际线太高,有些人可能发质不好,这些东西都是我们天生的,但是后天的努力还是可以进行改善的。比如刘海可以解决脸大的苦恼,可能会有些人会认为刘海太过厚重,但碎发刘海就不会如此。

在以前的日子里,我们留的刘海通常都是厚厚的一片,虽然还是很可爱,但是总归把人显得更呆板。发型师当然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于是碎发刘海应时而生。在如今的偶像剧里,我们经常能看到里面的女主角会有飘逸的碎发刘海,显得整个人俏皮又可爱,经常会把男主角撩得不要不要的,我们当然也希望自己能如此有魅力。

不要觉得自己做不到,我们也可以试试去留碎发刘海。记住,这种刘海千万不能留太多头发,不然它的优点就无法显示出来了。如果你之前就有齐刘海,也不要担心,你可以先把刘海留长一点,大概留两个星期就够了,然后把多余的头发用黑色小钢夹夹到一边。

一定要夹得自然,或者用一些有特点的小发卡也可以。这样做了之后,你会发现整个人看起来更加轻松,不会显得那么笨重了。碎发刘海就是有这样的魔力,能让人看起来与众不同,你还不去试试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