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太多怎么办 这几招教你解决烦恼

2017/10/30 9:57: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发型对于一个人的整体面貌是很重要的,但是有些女生的头发却很干枯毛糙,导致碎发就特别多。她们也很烦恼,碎发这么多该怎么办,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几个方法。

来源:站酷

导致头发碎发多的原因有很多种,你要找到问题的发生处,你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大部分人碎发多是因为总是去理发店弄头发,在头发还没修复好就又去理发店烫头或者染头,就导致了头发受损严重,很快就有了很多小碎发。也有人自小碎发就多,那我们就一起来找一下解决方法。

来源:站酷

一,洗完头一定要用护发素,这个需要坚持才有效果,不能偷懒两天打鱼三天晒网,不然是没有效果的。因为头发干枯毛糙缺少营养,所以我们在用护发素的时候,一定要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不要抹在头顶,只抹在发中和发尾就好,可以等待几分钟再把护发素洗掉,这样效果会更好一些。

来源:站酷

二,可以买一些护发精油,碎发就是因为头发太脆弱导致的断裂,所以我们要给头发一些营养,滋润一下头发,让它得到保养。我们在洗完头后,滴一点精油在手上,然后把它均匀的抹在发尾上,坚持用头发会变得服帖有光泽。

三,有些人喜欢在睡前洗头发,但是又不吹干就睡了,这是大错特错的一种做法,不仅对头发不好,而且对身体也很不好。洗头头发睡觉,第二天早上你会发现碎发全部跑出来了,导致头发乱糟糟的,无论怎么梳,碎发就是梳不下去,一点精神也没有。所以晚上睡觉前洗头发的这个习惯一定要改掉,平时吹头发也要慢慢的吹,不然容易导致碎发满天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