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男生的发型有哪些 你尝试过几款

2017/10/17 17:0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是一种比较好看的脸型,看上去非常协调。这种脸型在搭配发型的时候也是需要注意的,不然会毁了脸蛋的美感。下面就来一起学习瓜子脸男生应该如选择发型。

瓜子脸男生通常都非常阳光,帅气,五官非常标志。很多女生都喜欢瓜子脸男生。拥有这样的脸庞,比一般的人的确要美上几分。但是,如果搭配的发型不恰当,这种美感也是会被破坏的。

瓜子脸男生虽然适合很多发型,但不是每一款发型都能体现出瓜子脸男生的美,让他表现得更为帅气。下面就来介绍两款比较适合瓜子脸男生的发型。打造这样的发型,能够让瓜子脸男生更加阳光帅气。

熟悉瓜子脸的人就会知道,瓜子脸是一种比较阴柔的面相。如果瓜子脸男生留长发很容易表现出超出性别的美感。但是,大多数男生都是希望自己给人的感觉是帅气和炫酷的。所以瓜子脸男生尽量不要留长发,短发会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想要打造帅气的感觉,可以尝试这款碎发,不仅非常好打理,而且给人的感觉就是扑面而来的年轻气息。年纪小的男生打造这款发型能够显得有如邻家大哥哥一般。年岁大一点的人,打造这款发型,会显得非常年轻,仿佛回到了少年时代。非常减龄,而且时尚帅气。

瓜子脸男生还可以尝试这种短发。可以让自己显得更加成熟稳重,有男人味。很多男生顶着一张瓜子脸,让人看上去总是感觉像是没有断奶的小屁孩。想要让自己看上去已经是个大人的模样了,可以尝试这款短发。简单清爽,根根分明,给人一种成熟霸道的感觉。这款发型搭配上高冷的表情,俨然就是霸道总裁上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