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好看的中短发烫发发型 不看会后悔

2017/10/18 12:03: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小姐姐都会定期给自己的头发做保养之类的,也会在一段的时间里面改变自己的发型,每当换完发型都会觉得自己变了一个人的感觉,所以一款烫发发型可以让你与众不同。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其实现在的很多小姐姐都喜欢留着短发,然后去烫成一些比较流行比较潮流的发型。因为只有留成短发烫出来的发型才会有更大的改变,也才会给人与众不同焕发生机的快感。可是你们知道哪儿几款烫发发型好看吗?现在就为大家介绍这几款很受欢迎的中短发烫发发型。首先介绍的这款发型可以说是十分的潮流了,如果小姐姐不是特爱短发的人就不要选择。

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这款发型需要各位小姐姐把头发剪得特别的短,像男士发型长度的短,然后在漂染上一些非常潮流时尚的颜色,而且这个颜色十分的艳丽多姿是优雅的紫色,也是高贵复古的紫色,可能有些小姐姐们不会接受,会觉得紫色显老气,其实不是这样的,这款紫色配上这个短发,真的非常的美丽优雅,还是有很知性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可能这样的短发因为太短了,很多小姐姐驾驭不了,所以我们再来看一款中短发的烫发发型。这款发型是很经典普通的烫发发型。齐肩的头发长度,柔顺的烫发,高雅的白色的发色,都会觉得这个小姐姐十分的酷帅美丽,有种随意的凌乱美。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还有一款发型会显得比较甜美青春,看起来也十分的少女,特别的减龄可爱。这款发型和波波头类似,只是发尾不是卷发,是直发,然后颜色也染成活泼靓丽的粉红色,走在大街上十分的吸引眼球,这的特别的美丽。现在,小姐姐们有没有想要烫的发型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