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显得脸黄吗 选择适宜发色让你轻松变女王

2017/10/18 11:49:13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在选择头发的色系上都非常困惑,不知道自己适合哪种发色,其实完全不用担心,肤色偏黄的女性不妨选择棕色的大众色系,而肤色偏白的女性选择黑色系。

很多女性在选择头发的色系上都非常困惑,不知道自己适合哪种发色,其实完全不用担心。

传统意义上的东方女性是以黑色长发为主的,黑色长发会使得她们看起来更自然一些,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驾驭这种黑色发质,有些皮肤较黄的女性就不适合。

一般来讲,黑色发质适合皮肤较白的女性,像很多影视剧中的校花都是拥有着乌黑秀丽的长发,皮肤白嫩、长相貌美再配上大长腿,气质便由内而外的便散发出来,像《致青春》里面的阮莞,《左耳》里面的李饵等影视人物。

而肤色发黄的女性就不适合纯黑色长发了,因为这样会使得她们的皮肤显得更黄、更黑,那么她们适合哪种颜色,像棕色系的女性就适合广大女性。

这种发色是不管什么样的女性都可以驾驭,而且也显得人比较端庄靓丽,高贵大气,肤色也显得比较白嫩一些。像典雅棕被称为“低调的华丽”发色系,这种发色不会使人看起来喧嚣、突出,而糖果棕则会让你的肤色显得暖暖,人也显得比较温和。

但如果不是皮肤黄黑的女性适合什么颜色?像酒红色和玫瑰红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两种颜色在20-30岁的女性人群当中比较受欢迎,可以让大家解决皮肤黄黑烦恼,显得人比较白皙,也比较年轻、漂亮、时尚。所以,根据自身需求决定自己应该染什么样的发色系,不要盲目追随别人脚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