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理烫后可以用发泥吗 这几种情况都可以

2017/10/18 19:49:13 作者:M21-h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理烫是现如今男生比较喜欢流行的一种发型。纹理烫不需要很大的波浪卷,只需要一点简单的弧度使得发型变得更加自然。那么在做完纹理烫后还需要用发泥么?

纹理烫现在很受到男生的喜欢,很多追求潮流的男生回去理发店去烫一个这样的发型。因为纹理烫有很多好处,其中一条就是如果你留的是中长发型,每天需要用发胶,发蜡,发泥等材料打理发型,当你做完纹理烫后就可以简化这个步骤。

发泥是大家在生活也经常用到的东西,发泥是具有塑性作用的一种定型材料,适用于各种发型,每次洗头后,用手心搓一点发泥均匀的打理在头发上,使得发型更加有动感,这样的发型会显得更加自然。发泥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用到,可以说是生活常用品。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做完纹理烫后还可以用发泥么?大家都知道做纹理烫的原因一般除了为了造型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每天节省打理发型时间,那么纹理烫后还需要多此一举么?答案是肯定的,虽然做过了烫头,但是这不影响你使用发泥。

很多人要想留一个时尚潮流的发型,这个前提就需要你有足够的发量。那么问题也来了,头发越多,越容易杂乱,这时候发泥就是帮你整理小碎发的利器。很多人去选择烫头后还用发泥的原因,无非就是双重保险,使得发型更加自然帅气。

其实无论烫头后是否使用发泥都不太影响,这只是打造发型的一种方式,不需要打理的情况下就少用一些发泥。如果需要打理的情况下就再使用一点发泥,让发型更加自然帅气,这都随你的风格和心情。所以说,大胆去设计你的发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