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纹理烫发型    帅气潮流看造型

2017/9/16 11:37:11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理烫一直是男士发型中很流行的一款,因为这种发型看起来会比较酷,也比较讨女孩的喜欢,给人的印象也会比较深刻,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纹理烫发型,大家可以多多参考。

纹理烫发型是近几年在男士发型中很常见也很流行的一款,既随性又有个性,个性中又带帅气。纹理烫发型不仅可以看起来更有年轻活力,更时尚潮流。帅气的纹理烫发型,打造厚重蓬松感,是头发稀少人群的福利了,因为烫这种发型可以看起来显头发多了很多,蓬松了不少。黑色的纹理烫发型看起来比较成熟稳重,搭配西装打理出干净清秀的职场男士发型。

随着染发界的潮流新起,不少男士也染上了颜色的头发,大多数人会选择染棕色之类的比较大众化,棕色加上纹理烫发型,打造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小伙子。将头部的外层发丝有规律地打上发胶,发丝根根分明,更能体现蓬松打理感。上班搭配西装简直一个帅气的形象呈现在眼前,休闲时可以直接搭配穿上白色T恤,呈现干干净净的个人形象更是受女孩子的喜欢。

有些爱美的男生,还可以加上一些装饰的东西,例如帽子,在蓬松的纹理发型上加上一顶帽子,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打造俏皮可爱的感觉,在带帽子的时候不要全部都盖住,盖住后半部分就可以了。或者是加上一个眼镜,也能打造一个休闲潮流的形象。现在不少人为了追求潮流,出门都会带一个可爱的眼镜,不管是近视的还是没近视的,都会带,

也有的只是专门带一个可爱的镜框,也是很不错的。另外,大家都知道烫发和染发多多少少都会伤到发质,所以平时还是要注重一下头发的保养,不单单只是女生的头发要保养,男生也一样,不能怠慢,在选洗发水一定要选一些质量有保证的,以防买到假货,一用假货就会掉头发或者是发痒,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立即停用。

每周做一次发疗,保证头发的光泽度和弹性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