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理烫女式发型 选择一款你喜欢的

2017/9/30 11:03: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理烫曾经在前些年比较流行,因为纹理烫适合短发所以男士发型居多,普遍是男士选择去做纹理烫。如今纹理烫再次流行却是女式纹理发当道,那么女式纹理烫都有哪些造型呢?

纹理烫曾经是时尚圈的宠儿,几乎每个踏进理发店的男生都会选择做一头纹理烫发出来,但是随着流行趋势的变迁,纹理烫慢慢就被新的发型取代,经过了时代的更替,如今纹理烫经过技术的改造重新回到大众的视野,再次成为时尚发型的风向标,只是这次不同的是,纹理烫更加广泛的应用于女式发型。

纹理烫是对直发的形状做出改变,使头发呈现出微微弯曲的纹理感,它不同于直发的简单也不同于大波浪的妩媚,属于低调的发型。纹理烫多应用于短发,所以起先在男士发型中常常被重用。现在短发女生大行其道,而纹理烫的技术也得到改进,所以更多短发女生选择去做一头短发纹理。

1.超短发纹理烫。女式超短发比较单调,搭配纹理烫就会显得更加活泼、俏皮,加上一个碎发刘海,更显得整个人帅气利落,随意自由。

2.干练御姐纹理烫发型。在简约的短发中加入纹理烫的元素,更加增强了御姐的干练气场,而纹理烫的设计反而让减退了一丝御姐的锋利感增加了一份时尚感,干练御姐的纹理烫适合五官精致的女生,因为这种短发十分考验五官,加上纹这种纹理处理不好容易显老。

3.时尚蓬松纹理烫。百搭的中型性风发型,薄刘海随意的搭在额前很显年轻,头顶的一层头发烫出一个蓬松的纹理,让发型更有层次感,简单利落却不会显老,搭配时尚的耳环和落肩的衣服会有种韩剧女主角的既视感,小巧精致不失活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