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毛孔粗怎么办 几大问题你值得了解

2017/10/19 13:41: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鼻头上的毛孔比较大,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尝试使用一些收缩毛孔的产品。除此之外,我们还应该经常去除毛孔里面的油脂,这样才可以使我们的毛孔变得更加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有很多人的鼻子上都会有黑头,我们都知道黑头是比较顽固的,我们很难将它彻底清除。当我们在挤完黑头或者是用一些鼻贴将它处理掉之后,留下的毛孔会非常的粗大,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做呢?

我们平时在清除黑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管是用排毒针还是用手,都要提前将它们清洗干净,这样才能够去除掉表面的细菌,而不会使黑头的位置进一步造成感染。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另外,我们尽量不要用手去挤压黑头,因为这样是很容易落疤的。而如今市面上卖的很多去鼻头的产品都是撕拉式的,但是这样的产品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因此我们尽量不要过多的使用这种产品。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清洁的面膜,在敷上这层面膜之后,我们黑鼻头会慢慢的浮出来,这样相对来说是比较令人放心的。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之后,我们还可以用一些紧致的化妆水,这样可以使我们的皮肤变加紧致一些。

除此之外,我们在平时洗脸的时候可以用温水,然后再用相对来说比较凉的水,这样可以起到同样的作用。另外,我们平时也不要总是吃一些过于油腻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会使我们的皮肤更油腻,这样也会使我们的毛孔里面的油脂更多,时间久了,毛孔也就会变得越来越大,所以我们在饮食上也一定要控制。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还可以选择去医院去做激光来解决这一问题,这样是很方便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