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去眼袋浮肿眼贴 从此无惧肿眼泡

2017/10/19 19:01: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护肤的问题,很多人都会咨询的一个问题就是怎样消除眼袋浮肿,有些人是易水肿体质,只要喝水就会造成眼袋浮肿。所以我们来教大家几个去眼袋浮肿的小方法。

眼袋是困扰着很多人的一个问题,大部分人只要作息不规律第二天就会长出眼袋,而有些人属于常年被眼袋困扰的水肿型体质。眼袋是因为皮肤调节能力缓慢而导致的脂肪堆积所形成的,有眼袋的人切记不要熬夜,尽量保持稳定的作息规律,这样才不至于打乱自己皮肤的新陈代谢,造成眼袋脂肪更大范围的堆积。

眼袋一旦形成就会使人在视觉上看起来格外的老态,所以很多水肿体质的人都不敢在睡觉前喝水,避免第二天眼袋水肿的厉害,其实想要消除眼袋也不是没有办法,首先需要做到的就是注意休息,因为休息好了,人体的生理机能才能很好的运转起来,这是内调的办法。

当然还有外敷的办法,市面上卖有不少消除眼袋的眼袋贴,选择夜间修复型的眼袋贴,将眼袋贴放在眼周,然后涂抹上精华素,用手拍打至吸收,眼袋贴大约敷至10分钟就可以揭下来,然后用眼霜涂抹在眼袋周围,就可以安心的睡觉了。

除开购买眼袋贴,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小工具也可以作为去除眼袋黑眼圈的原料,茶叶具有去除黑眼圈和眼袋的功效,想必许多人都不知道。

我们泡完茶的茶叶,可以用布料制的茶叶包包裹起来,然后将茶叶放入冰箱中冷藏15分钟,取出来后放在眼睛上,冷敷大概10分钟左右,然后涂上眼霜,第二天会发现眼袋确实有明显的消除,但是此方法需要长期使用,效果更好。除了茶叶,按摩也可以减轻眼袋浮肿,睡觉前用食指在眼袋周围按压10—15次,每晚坚持如此便可以抑制眼袋浮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