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学生妆教程 新学期收获好人缘

2017/10/20 10:59:13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节过去,很多小仙女都回到学校开始新的学习。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妆容是适合在校MM的呢?当然是比较清新又很可爱的妆容咯。眼妆不需要太重,使用比较淡的棕色就可以了!

一般来说,画一个韩国学生妆容的重点就是展现出青春靓丽!因此,在整体色调得到选择上,可以考虑选择淡粉色而不是成熟妆容常用的珊瑚红色。这样的妆容,才能在学校有一种新鲜感,但也不会有化妆过度的感觉。

首先我们先从眼妆部分开始,眼妆的第一部分就是画眉毛,画眉毛的话可以使用浅灰色或者浅棕色的眉粉来进行一个填充。画完眉形并且填充完成以后,接着根据自己的发色来对眉毛进行一个调整,可以使用带有颜色的眉笔,或者说使用染眉膏对眉毛进行一个着色。然后再使用眉刷,对毛流进行一个梳理,这样眉毛部分就完成了!

在画眼妆的时候,可以选用玫瑰金或者说是金棕色的眼影,对整个眼窝进行一个打底,这样看起来整个眼妆会比较温柔又清淡。但是在打底的时候注意不要超出眉骨的部分。

接着使用相同的颜色,涂到下眼睑的部分。然后再使用一个深一点的深棕色的眼影,对眼尾进行加深。从眼睛尾端涂到眼睛中间即可,记得要及时晕染。

在眼线笔的部分,可以选用棕色的眼线笔来展现一个纯洁又自然的妆容效果。如果不会画眼线的话,可以使用点涂的方式在眼睛根部进行一个加深,或者只用眼线液笔画眼尾也是可以的。

接下来就是唇妆的部分,因为一般在学校是需要学习的,所以说不能经常拿出小镜子检查自己的妆容,因此染唇液或者说唇釉这种持妆度比较久的唇部产品是优选。不知道大家都学会了吗?赶紧画一个美美的韩式学生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