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珠大的唇形好看吗 见证真正的美女

2017/10/20 13:15:14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珠,是目前大众衡量美女的一个标准,不管这个标准是否符合所有人的意见,但是拥有唇珠的美女确实会让人注目,十分美丽。所以,很多人会通过手术来整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什么样的嘴唇算得上是有唇形呢?唇珠很大的话还漂亮吗?有唇珠的双唇十分出众,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笑或者不笑都很漂亮。有些朋友的嘴唇比较厚,唇珠很大,不要担心唇珠太大影响美观,唇珠只会给您的美貌锦上添花,而不会造成困扰。一些追求美的女性还特意去美容院注射玻尿酸丰满唇形,放大唇珠,您拥有的唇珠可能正是别人羡慕的地方。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真的是超级羡慕有唇珠的美女们,唇珠很少见,只有少数部分人才有唇珠。通常有唇珠的双唇,五官看起来更加协调,整个人都显得与众不同。如果再有水灵灵的大眼睛,标准的双眼皮,白皙的皮肤,高挺的鼻梁,那真的是非常标准的美女了!并且唇珠看起来十分小巧玲珑,显得人很乖巧可爱,吸引别人的目光,让人忍不住想多看几眼。

来源:站酷作者:NDT

一般丰满唇形,性感唇形和可爱唇形的人才有唇珠。这三种唇形是什么样子的呢?丰满型唇形是指唇峰位于唇中至唇角的一半处,这种唇形给人一种很大气的感觉,十分好看。性感型嘴唇是指唇峰位于唇中至唇角的末尾处,这种唇形更适合成熟的女性,能够展示出女性的妩媚动人,性感撩人。

可爱型唇形是指上唇呈心形,而下唇看起来比较丰满,十分减龄可爱,刚刚步入大学的年轻女生或者是踏入社会不久的职场新人,可以选择这款唇形,再化出唇珠,效果很好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