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珠怎么做 不用打针也可以

2017/10/2 13:5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个饱满的唇珠可以让人看起来非常可爱。我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也可以通过化妆的方式来达到这种效果。此外,我们在化妆之前需要准备一支唇线笔和口红。

拥有唇珠会将人显得非常年轻,同时也将人显得温柔可人,所以很多爱美的女士都非常希望自己拥有一个饱满的唇珠。但是,许多人的嘴唇却是非常干瘪的,这时我们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这样能帮助我们拥有一个完美的唇珠。

但是玻尿酸这种材质会慢慢被我们人体所吸收,因此它只能维持一段时间,在一段时间之后,我们还需要再次去医院或者是美容院进行再次注射。

如果我们注射的次数过多,那么很可能会使我们的嘴唇变得越来越厚,这样非常的不美观,所以我们在注射之前一定要非常的谨慎。除了注射这种方式外,我们也可以利用化妆的方法来使我们的唇珠变得更饱满、更漂亮。我们需要一支唇线笔和色彩饱满的口红,这两种东西是打造完美唇妆的关键,因此它们缺一不可。

接下来,我们需要用唇线笔在唇珠的位置画出我们想要的轮廓,然后再用唇刷将口红涂在唇珠部位,同时再将我们的嘴唇涂满。虽然这种做法没有打针的效果好,但是它对我们来说却是无副作用的,因此我们可以放心的尝试它。不过,我们初次尝试可能会很失败,因此我们一定要多试几种颜色并多多尝试,这样才能画出完美的唇珠。

除了唇珠,我们在画口红的时候还需要注意一些问题。因为有一些人的嘴唇特别薄,这样的嘴唇会显得人很刻薄,因此我们需要将口红涂得满一些。而有一些人的嘴唇过于丰满,这种人需要将口红涂薄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