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染什么头发颜色好看 这几款美呆了

2017/9/12 0:22:17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潮的发型是时尚的表现,然而配上与众不同的发色才能让人耳目一新。没有什么好纠结的事情,喜欢什么头发的颜色就去染吧。千万不要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

染着与众不同的颜色的头发,走在大街小巷,不要觉得自己是个异类,其实这种大胆的行为不知道让多少人望而却步,看见你的时候,他们全是羡慕的眼光,而不是你说以为的异样眼光。所以,大胆去做很多人不敢去挑战的事情吧,青春就该如此。帅气十足的波波头,因为几缕头发被染成了红色,而显得格外有魅力,因为全部头发都染了奶奶灰又显得更加可爱。

本来很甜美的短发,剪成了酷酷的齐耳短发,本来很文艺清新的空气刘海剪成了格外可爱的“狗啃式”刘海。这些在发型上的改变,立马就把印象中甜美少女的短发剪成了另一种风格,一种轻熟优雅的风格。配上不同于常人的发色,又会发现,其实粉红色的头发看起来也有不只是可爱的时候,还有一种清新的美丽,而淡淡的金黄色也变得异常的好看。

短发的时尚美丽造型,我们已经见过了,下面来看一看长发的时尚美丽又可以用怎么样的发色来打造。长发比较完美的发型应该就是长卷发了。大波浪卷的优雅成熟气息,衬托的整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气质特点。染成棕黄色的大波浪卷,不仅彰显了秀发的光泽美丽,还制造了视觉上的完美感受。

足够大胆的小姐姐们也可以尝试在大卷发的基础上挑染头发,挑染的颜色醒目就好,才有引人注目的看点。大红色,蓝色都可以说是很受欢迎的颜色,也可以染绿色,总之你可以hold住哪儿种颜色就染上那几种颜色。染完后你会发现,超美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