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两侧长闭合性粉刺怎么办 两种原因告诉你

2017/10/20 16:07:15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封闭性粉刺,亦称为白头粉刺,看上去是黄白色点或小疙瘩。封闭型粉刺在临床上是比较难治愈的。出现封闭性粉刺的原因是角质层过厚。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它吧。

来源:站酷

通过以上的简单介绍,相信读者们都对闭合性的粉刺有了一定的了解。很多美眉都表示我们的肌肤总是出现这样那样的肌肤问题。比如长痘痘、长斑、长粉刺、有黑头等等。出现了肌肤的问题,影响的不仅仅是我们的外观形象,更加会影响我们的心情以及自信心。更何况,现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如果你拥有一张干净的脸蛋就会给别人好的印象。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那么,很多人都会有脸颊上出现闭合性粉刺的问题,那到底原因在哪里呢?其实,形成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大致可以分为内因以及外因两种原因。内在的原因就是我们的身体的内分泌失衡,雄性的分泌激素有点多而导致的。而外在的原因就是肌肤的皮脂过厚,导致脸颊上分泌出来的油脂堵塞在毛孔上,清洁不彻底或者是清洁不到位而导致的。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根据形成的原因,我们可以适当做一些调整,来减轻闭合性粉刺的产生。首先,当然就是要调理好自己的身体,让自己的身体里面的激素尽量达到一个平衡的状态。还有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其次,就是对于由于我们皮脂过厚的问题,那就是定期去角质会有一些的帮助,而且平时保持脸部的干净也是非常重要的。

虽然闭合性粉刺的痊愈是有一点的困难,但是,所有的肌肤问题都是需要时间去慢慢变好的,这个肌肤问题也不例外,所以千万不要心急,欲速则不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