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暴牙怎么办   重新拿回你的自信

2017/10/20 16:31: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暴牙常见的牙齿畸形表现,暴牙影响人的五官以及外貌,还可能会导致人的自信心减少,为什么会这样子说呢?因为如果女孩子是龅牙的话,有可能会被调皮的男生取笑。

暴牙影响个人形象,到底怎样才可以彻底地去解决这个问题呢?接下来小编会介绍一个比较传统的办法来解决暴牙这个问题,那就是矫正牙齿。而我介绍的矫正牙齿是使用传统类型。这种传统的矫正牙齿的原理是在你的每个牙齿的表面黏上牙钉,牙钉是会掉落的,在你用力吃东西或者有东西磕到牙钉的时候。牙钉上面有些位置是预留给钢线的,钢线是牵引牙齿。

接下来小编会介绍一下漫长的牙齿矫正到底是怎样的。首先你会到牙科诊所或者是医院拍X光片,医生通过x光片进一步了解你牙齿的情况。下一步就是要只属于你的牙模。接下来就是开始要拔四颗牙齿,分两次进行拔牙。拔完牙齿,你还要休整一段时间,才可以再次拔剩下的牙齿,因为要给自己身体有一段恢复的时间,拔完牙齿开始感觉是麻木,后来是痛的。

拔完牙齿之后还有一种酸酸软软的感觉,这时候你不可以吃一些太硬的食物,只可以吃一些比较清淡、软绵绵的食物,熬过这些时间,还只是开头,先是戴上牙套,你会很不习惯,你老是感觉怪怪的,而且你吃东西都是要很小心,不可以伤害到你的牙齿还有导致牙套的脱落,吃苹果你必须是切成一小块一小块来吃,不可直接的去啃苹果,这样子牙套很可能脱落。

暴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理会它,暴牙也会影响你的身体健康,不要忽视它。丑小鸭还可以变成白天鹅,需要你的努力,不要自暴自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