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的韩国学生妆需要什么化妆品 这三样你一定要准备

2017/10/21 10:39:13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学生妆有着轻、透、薄的优点,有妆似无妆的感觉很受女生们欢迎,大浓妆已经不再那么适合日常啦,那么要打造学生妆需要什么化妆品呢?化妆品不需要多,需要准确定位。

来源:站酷作者:LADO

一、具有空气感的粉底气垫

韩国学生妆底妆好重要,要有透亮感,遮瑕也要给力,遮瑕膏、干粉湿粉、隔离霜全都用上?那就太过夸张了,这样会使底妆沉重,其实只需要具有遮瑕、隔离作用的空气感的粉底气垫就可以了。

这一类型的气垫属于粉底类的一种,质地轻透,遮瑕力强,具有隔离作用的同时色泽种类比较多,适合不同肤色的女生们。只需轻轻压在脸上,就能紧贴脸部,打造出清透的底妆。

来源:站酷作者:Fotos593

二、液体胭脂

胭脂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蜜粉,但胭脂比蜜粉质地更为轻盈,打造出来的腮红贴面自然。为什么要是液体,液体比固体更容易抹开,延伸性强。将液体胭脂因点两颊,份量一点点就行了,用手轻轻推开,胭脂立即紧贴脸部,打造出白里透红的好肤色,紧贴的底妆加上自然的腮红,简直就是素颜好肌肤。

来源:站酷

三、保湿唇彩

现在流行不少的唇色,但韩国学生妆还是选用具有半透明质感的保湿唇彩,颜色方面要清淡点的,例如粉色又或者浅红。不选择唇膏的原因是唇膏质感比较厚,跟整个清淡的妆容不搭,你想想,底妆跟腮红都比较自然,但唇部就厚重,将整个妆容的重点移到唇上,如果不是学生妆这样的妆容没问题,但是学生妆的话整个风格就不平衡了。

半透明的保湿唇彩为唇部带来自然唇色的同时还能为唇部提供水份,唇部水嘟嘟的很惹人爱。

韩国学生妆需要的化妆品不多,只要底妆、腮红与唇彩准备好,整个妆容就差不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