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少年头发少怎么办 小小技巧请笑纳

2017/10/21 11:01:13 作者:M214-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少得原因分为两类,一种是遗传的,一种是后天的。遗传的比较难解决,但是后天形成的话,改善的方法还是有很多的,接下来小编就为你讲解一下,青少年头发少该怎么办!

对于虽然头发整体稀少,却少得均匀的这一类人,建议可以去做个烫发。烫发可以达到丰富头发、改变头发形状走向的效果。当然,千万别误会,我这里所说的丰富头发,并不是指实际意义上的头发增多了,而是一种视觉丰富的效果。因为一般来说,头发卷曲程度越大,看起来就更加丰富一点,不过值得关注的是,一定要把头发弄得蓬松一点。

而只是前额头发或则是鬓角头发比较少的这一类人,可以尝试用眉笔适当填充,又或者是可以改变发型,留一个空气刘海,不仅可以起到遮挡的作用,还能提升气质。首先你是用眉笔填充的话,这个要注意一下,前额头发少画的时候不要画得太接近额头了,这样会显得太刻意,也不美观。如果是鬓角处的话,画的时候不要超过发际线。

如果你的头发少的比较严重,类似上图情况,如果是先天性的,如果觉得实在不美观,可以先戴假发或者直接植发,然后再加上食疗配合。如果不是先天性的,建议先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身体出了什么状况,再根据医生的建议配合治疗。

但不管是哪种原因,食疗都是合适的,可以多吃一些黑米粥、黑芝麻、黑豆、核桃之类的食材,这些食材有助于调节内分泌,补充微量元素。另外就是在生活中,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多注意休息,尽量做到不熬夜、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