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后脑勺头发少怎么办 巧用生姜效果好

2017/10/19 12:41: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后脑勺头发比较少的人尽量不要将头发直接披下来,他们可以选择将头发烫成小卷,这样会更好看一些。除此之外,他们也可以多食用一些黑之麻等食物,这也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PimnanaKK

茂密的头发能让一个人看起来特别有精神、特别的年轻,所以很多人都想要通过许多的方法来使自己的头发变得更多一些。但是有一些人的头发却不是那么多,这种人常常为此而困扰。其中有一种人,他们后脑勺的头发很少,那么这种人在日常生活中应该选择哪一种发型比较合适呢?

来源:站酷作者:Nina Buday

实际上,这种类型的人是不适合经常披着头发的,这是因为经常披着头发很容易就将后脑勺头发少的这一缺陷暴露出来,所以这种类型的人可以将头发扎起来,这样可以让头发显得更多一些。

除此之外,这种类型的人还可以将头发烫成小卷,因为密集的小卷可以将头发显得更多一些,而且在视觉效果上也会给人更好的感觉。所以,后脑勺头发比较少的女士可以选择这一方法,这样可以让我们看着更有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这种类型的人在日常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或是黑豆食物,因为这种食物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滋补肾脏。只有它好了,我们的头发才会越长越多,也才会越长越黑。

此外,我们也可以选择将生姜切成小块,然后再涂在我们的后脑勺部位,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使头发增长的速度更快。除此之外,我们在选择洗头膏的时候也尽量要选择一些质量比较好的洗头膏,然后将它们打成泡沫后再用来洗头,这样才可以使我们的头发越来越健康,头发也会更多更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