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瓜子脸适合的发型 听说流行的还是它

2017/10/22 14:05: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按照脸型选出来的发型一般而言都是比较适合的,所以小姐姐们如果要换发型一定要先认识自己的脸型是属于哪种类型,现在一起看看适合瓜子脸的发型有哪些。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瓜子脸可以说是一种十分完美的脸型了,所以如果小姐姐们是瓜子脸的脸型的话,那么根本就不用担心什么发型会不适合自己。几乎所有发型都跟你很配,不信的话,我们来一起看一看吧。现在的小姐姐们都不会选择一些小清新的发型了,大多数的小姐姐们都希望自己看起来成熟一点,这样的话工作中会很有帮助,所以我们来看一看稍显成熟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偏分的发型近几年来在职场小姐姐们的圈子里啊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因为这款发型看起来有种十分霸气的感觉。尤其是给人一种御姐的强势感,很适合在单位里面是管理层级别的女职员。直爽又不拖沓的长直发也给人一种高冷的气息,又伴随着一些优雅的气质。如果觉得披散着头发不太好的话,可以把头发随意的用黑色橡皮筋圈起来,也格外有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一款优雅显气质的中分发型也很适合瓜子脸的小姐姐们。这款发型给人的感觉是文艺甜美的,刚好可以把小姐姐们脸型衬托的又精致又魅力。如果小姐姐们喜欢稍微有活力的发型,可以把自己的头发染上一个活泼的颜色,比如是棕红色,金色,都可以给人一种时尚感。

如果瓜子脸小姐姐们想要文艺一些的话,可以选择一款盘发。盘发可以很好的显示出一个人的气质特点,给人的感觉不仅仅是高雅文艺的,还有一种复古又时尚的气息。如果配上一些美丽的编发还有可爱的花环做装饰的话,会更加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