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丸子头 女生赶紧看过来

2017/10/22 14:23: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几年短发非常流行,而由于短发流行带来的半扎丸子头这几年也是风靡已久,小编身边的妹子就有很多是这样扎的。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学习这个半扎丸子头吧!

第一,首先要讲的当然是非常流行的半扎丸子头了,像上图这样的发型是不是觉得很熟悉呢?没错,你身边就有很多女生是这样扎的,很多人在剪了短发以后觉得太平常没有什么变化,就会扎一下这个发型。这个丸子头怎么扎呢,其实就跟扎平常丸子头没什么差别,就是把头发上部分的头发扎起来,卷成一个丸子头,你可以只留一个马尾,不用卷成丸子头。

丸子头是好看,但是现在太多了有没有觉得自己也这样扎会有些普通了呢?没事,我们还可以学习其他的短发扎发技巧,比如图二的第一张图,这样其实从前面看起来和半扎丸子头差不多,都是把上面部分的头发扎起来了。但是后面看就有不同了,这样的卷发就是把两边头发卷到后面绕其起来,用发圈绑好,也是非常简单的。

然后头发再短一些的话,扎丸子头扎不起来也没关系,像上图这样,你可以把刘海卷起来,绑成一个马尾,当然你也可以把马尾弄成一个丸子,因为这样可以显得更俏皮可爱,个性十足,又和别人不一样,这样你就能在一众的短发中彰显出来了。

其实短发可以绑的头发也是不少的,只要你愿意尝试,愿意动手,哪怕只是非常流行的丸子头也能够玩出新花样。如果你刚好剪了短发,也厌倦了半扎丸子头,不妨像上面介绍的发型一样,自己动手绑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