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片敷脸后要不要清洗一下 教你如何正确护肤

2017/10/22 16:05: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生姜来敷脸是进来很多妹子很喜欢的一种敷脸方式之一,这是因为它具有很好的祛斑、祛痘还有止痒的作用。那么,生姜片敷脸之后到底要不要清洗一下呢?

关于生姜我们在很多的海鲜料理中总是可以见到它的身影,因为它是人们去除拿来出去腥味的不二选择。还有就是很多妹子在经期的时候比较用它和红糖一起冲泡水来饮用,它可以起到很好的缓解痛经的效果。以上这两种对生姜的使用方式都是被我们所熟知的,但其实我们还可以利用它来敷脸。下面,就让我们详细的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在使用生姜片之后是不是需要用清水将其清洗干净:

用生姜敷过脸的妹子应该知道,当把生姜片贴在脸上之后脸部可能会有些刺痛的感觉。这是因为生姜本身就具有辛辣刺激性,所以每次使用生姜片敷脸之后是有必要将其清洗干净的。这样一来既可以避免遗留过多的生姜汁在我们的脸部造成细菌的滋生,还可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性!

紧接着让我们来学习一下该怎么使用生姜片敷脸:

先把生姜清洗干净之后把它切成厚度相等的生姜片,建议厚度不要太厚,尽量薄些;其次就是把生姜片敷在我们的脸上,可以选择重点部位来敷。特别是长痘或是是经常出油的地方,应该重点用生姜片敷一下。

还有就是可以轻轻的用生姜片擦拭一下脸部,当记得力度不可以太大。因为它本身就是比较粗糙的,太大力只会划伤我们的皮肤。以上的步骤都做完之后就是清洗脸部了,在用护肤水滋润下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