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也叫雾喷眉吗  几个分析教你辨别其特征

2017/10/23 13:2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来,雾眉可谓是风靡整个化妆界,凭借着独特的唯美效果,深受不少时尚达人和爱美人士的欢迎。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画雾眉,具体还要根据面容的情况。

来源:站酷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颜值是一个爱美人士都会讨论的热门的话题。尽管在以前读书的时候,老师总是教我们不要看外貌交朋友,但事实上还是避免不了要看脸。尤其是女性,长得如花似玉的话,总是会跟人深刻的印象。因此,很多不甘心的女性会选择微整来达到自己追求完美的目的。其中,就不乏有纹眉了。特别是雾眉,深受不少女性的青睐。

来源:站酷

不过,有的人对雾眉好像不太了解,甚至觉得雾眉就是喷雾眉。其实不是,雾眉有雾眉的特点,喷雾眉也有喷雾眉的特点。

雾眉是一种非常玄幻的眉型,它的设计灵感是来自与我国的水墨画,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柔和动人,似水似墨,就像是眉粉扫出来的一样。而喷雾眉虽然与雾眉只相差了一个字,但效果还是有些区别的,喷雾眉的颜色比雾眉的浅一些,给人像是喷上去的一样。

来源:站酷作者:Olga Kudryashova

虽然这两种眉型都各有千秋,但在选择的时还是要结合自身的面容来定夺,免得做完之后,达不到自己理想的效果,不仅浪费钱,而且还影响自身颜值。

1、如果年轻的女性的五官很不明显。那么,在选择眉型的时候,可以用雾眉来增加面部的活力,不过在做的时候要与纹眉师沟通清楚自己想要效果。

2、如果面部的五官比较凹陷的。那么,则可以选择喷雾眉,因为淡淡的眉型可以修饰眼睛给人的视觉冲击,让人显得更加的平易近人,而且有还有气质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