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怎样打理 小技巧教你护住造型

2017/10/23 16:37:18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头,不仅减龄,增加可爱度,而且很有女人味,深受女士们喜爱,可是喜欢又不会打理波波头怎么办?怎样让自己的头发摆脱掉发丝凌乱的问题,不再为这个而苦恼。

现在,有许多女孩追求个性,于是就出现许多有个性的发型,比如波波头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波波头是一款偏短的发型,女孩可是要有很大的气场才能驾驭得了这个特别的发型,波波头是很容易剪的,但却好难护理,如果护理不当,整个发型就毁了。

那么,波波头应该怎样护理呢?今天来教教你们。波波头是短发,所以睡觉后,第二天起来,你的发型就全乱套了,所以护发套是很重要的,在你睡觉前,把护发套套好,再躺下睡觉,就不会乱了你的发型,还可以防止头屑掉到枕头上。

保护波波头还要在洗头方面着手,一般洗头都是把头低下,用水从脖子淋到头,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头发就会往上扬,所以波波头洗发时,应站直,头往后倾,用用水从头淋到脚。注意使用吹风机时,不要用热风吹头,会烫伤头发。

波波头还要经常用卷发棒卷一卷,有利于发型的复原,可是不能卷太久,这样不仅会使头发变形,还会加速头发的枯萎,卷发选择温度没有这么高的,而且选择陶瓷卷发棒,因为没那么容易损坏头发。

波波头的护理还要选择正确的洗发水和润发乳 。要选择偏中性的,因为太柔,会使头发变得容易软,加快变形速度;太硬的话,头发又会像钢丝的粗糙,所以中性的洗发水,真心不错。各位波波头少女,你们学会怎么护理波波头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