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适合什么脸型 看看自己符不符合

2017/11/6 11:45:12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社会中,女性朋友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强烈,尤其是在发型的选择上要求也非常的高,当下,波波头受到很多女性的喜爱,但是,到底什么样脸型的女性适合这款发型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女性朋友们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强烈,尤其是发型,是女性整体造型的重要组成部分,选择时尚又适合自己的发型是非常重要的。现在非常流行的波波头就深受女性朋友们的喜爱,这款发型时尚感十足,也非常的有特点、有个性,但是,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轻松驾驭的,到底什么样脸型的女性适合这款波波头呢?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一:瓜子脸。拥有瓜子脸的女孩儿们是非常幸福的,也是让人羡慕的,瓜子脸是非常小巧且精致的,这个脸型的女生能驾驭很多的发型,当然波波头也能够轻松的驾驭,瓜子脸的女生留波波头更显可爱和帅气。

二:圆脸。圆脸的女生给人一种娃娃脸、长不大的可爱感觉,这是这类女生天生的一种优势,如果圆脸的女孩子们再留起波波头,可爱之感又会猛增,同时还给人一种洋娃娃的感觉,非常有魅力。

三:长脸。长脸的女生总是很苦恼,觉得自己的脸型不适合任何一种发型,也因此总是非常的自卑,但其实波波头就很适合这种脸型,波波头可以在视觉效果上缩短脸的长度,很好的修饰脸型。

波波头适合什么样的人已经跟大家讲解完了,但是这些答案并不是完全正确的,只是一种参考性的建议,大家还是要更好的了解自己,只有这样才能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