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后短前长怎么剪  什么样的脸型适合这种发型

2017/10/18 16:17:13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生都十分看重自己的发型,一款有个性的发型往往能吸引很多注意。波波头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女性发型之一,无论是欧美还是亚洲,很多时尚的女性都喜欢留这种发型。

喜欢短发的女生一定都尝试过流行的波波头吧?这种俏皮可爱的发型,无论在欧美还是亚洲,都备受女性朋友们的青睐。但并不是每个女孩都适合这种发型,一些比较特殊的脸型就不太适合留这种波波头。那么,怎么去判断自己的脸型适不适合波波头呢?

一般的瓜子脸和圆脸都是比较适合波波头的,这种脸型的女生可以要求理发师剪波波头后短前长,这种造型也是相当俏皮可爱的。一些脸型很小或者很长的女生其实并不适合波波头,因为波波头发型的头发还是比较短的,这种脸型容易暴露缺点 。

其实,大部分女生的脸型都很适合波波头,波波头发型其实也有很多种。有的波波头头发比较长,直接留到了脖子的长度,有些波波头头发剪得很短很短。理发师也是根据你的脸型和你想要的风格为你设计的波波头发型。

很多女生喜欢先染发在剪波波头,她们可能会觉得黑色的波波头发型太过于单调了。一款波波头再配上目前很为流行的奶奶灰发色,简直时尚得不能再时尚了。除了灰色,棕色的头发与波波头也很搭。而且,波波头也十分适合皮肤白的女生。

留波波头发型的女生给人的感觉是比较干练简单的,而且有一种俏皮可爱的气质在里面。在夏天,女生留波波头也是十分清爽舒适的。不过,在平时的生活中,你一定要经常打理你的头发,这样波波头的造型才不会轻易的改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