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有几种  简单改变面部架构

2017/10/23 19:59:14 作者:YUl-he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做鼻子整形,源于亚洲人的鼻子比较的塌。鼻子的高挺能影响到整个脸部五官的格局,鼻子整形也比较的简单,所以鼻子整形是很多爱美女性的必然选择。

鼻子是由鼻梁、鼻翼、鼻头、鼻小柱组成,任何一个部位出现瑕疵都会影响鼻子的美感。鼻子的问题基本有几类:低鼻、鼻短、驼峰鼻等,不同的问题解决的办法也不一样。

低鼻是亚洲人的通病也是俗称的塌鼻子。低鼻的整形简单来说就是植入假体,垫高鼻子。刚开始的假体基本都是硅胶,目前的医学技术已经很成熟,植入的假体也可以是自身的脂肪,这样可以避免身体的排异,但是立体感会相对差一点。还有更简单的办法就是打入玻尿素针剂来填充不饱满的部分,没有任何副作用。

鼻短的问题一般是鼻梁骨较短造成的,而鼻梁骨认为是不可能拉长的。所以解决鼻短的鼻子整形是要通过延长鼻子的中隔软骨来完成的。而这个软骨需要在整形者本身体内的肋骨软骨上摘取下来。

比较麻烦的鼻子整形就是驼峰鼻,这种问题一般有两种解决方案。第一是通过垫高鼻尖,改变视觉效果。垫高鼻尖是把鼻小柱增高,这样有兵一个好处就是显得鼻尖便小了,驼峰就没有这么明显了。第二,驼峰鼻的根本就是鼻骨凸起,所以切除多余的鼻骨就能解决这个问题,这个手术也是小手术,凸起不严重的情况下通过磨骨就能解决。

鼻子整形成功以后是终身受益这是一个可以长久保持的整形手术。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好的假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