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后想变回原来的样子 带您了解更多假体隆鼻

2017/9/5 13:57: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整形基本都是假体植入,选择这种方式的人一般是鼻子较塌,想改变形象的。下面我们就带您全面了解一下鼻子整形后想变回原来的样子的可能性和怎么办。

鼻子整形主要是因为鼻根比较塌,鼻头也比较平。鼻梁低会引起视觉上眼距较宽,正常的鼻子的鼻根点应该是眉毛的眼角的终点位置。一般手术隆鼻是把鼻根点抬高,鼻背也抬高,也就是要在鼻根的位置上安装一个假体,鼻头用耳软骨重塑。塌鼻子的鼻头明显的下垂,鼻头不够长,整形后可以使得鼻子看上去挺拔,长度也会增加。

鼻子整形后有什么变化,第一个是因为鼻根部抬高了,使两个眼距缩短了,更加符合美学标准。第二个鼻头加长抬高了。第三个就是鼻基底比以前的窄了,鼻部的立体感更加明显。整体上一个好的整形手术会给人整体带来美感,但是,我们不排除有意外的发生,比如:需要将假体取出。一般取出假体的情况是鼻子不适应假体的存在或是鼻子整形失败。

鼻子假体取出后,如果没有动鼻子的软骨,可能鼻子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如果你动手术过程中,在鼻子的骨头上动过,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恢复到之前的状态了。如果想要变回原来的样子,可以选择修复手术修复受损的鼻子。

以上我们介绍了鼻子整形,鼻子整形的变化,鼻子整形后想要恢复到原样。基本鼻子已经动过想要恢复到原样的可能性并不大,所以,在隆鼻手术之前要考虑清楚后果,不然不要轻易选择手术,因为失败后修复起来也会很麻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