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短发女怎样能显得更成熟 哪一款才是你的菜

2017/10/24 8:49: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去稚嫩的齐刘海,换上中分成为一个霸气女王,你敢这样做么,若是敢那我们就来看看有些什么样的中分短发。在这些中分短发中哪一款是你已经拥有的,我们来看看呗。

短发中分上场啦,看看有没有一款是你喜欢的,有没有一款是你想尝试但又不敢尝试。齐耳朵长的短发。对于大脸的妹子想尝试,可要三思而后行,不能因为喜欢,或是心情不好就勇敢的尝试。因为那样的大胆在你清醒后一定会后悔的,那种发型不是每一个人都可要挑战的,会显得脸更加的大而丑。但脸小的妹子就没有事顾忌,各种发型不管长短,的可以随意剪,尽情的张扬自己的美,或是选择齐肩的直短发也会有种女人味十足的感觉。

若是觉得黑色的短发中分没有什么特色,我们可以加一点色调,染一个黄棕色的发型,显得皮肤白暂,还有修饰脸小,将脸的长度拉长,不会显得胖胖的感觉。还有一种淡淡的灰粽色,色调很浅,不是太深,那样感觉不会让人显得出老,或着给人一种俗里俗气的,像乱搞的感觉。那样会现在发型丑,人土气。

你看过《那个杀手不太冷》着不电影么,里面那个女孩画着一个,鼻子长着雀斑,皮肤还有点黄棕色的感觉,但她就剪了一个齐肩的短发,染一个浅色的黄棕色。不知道给你的第一感觉怎样的,但在小编看来,有一种冷漠,还又有着心事,稳重的她。却是一位未成年的小女孩,就是这样的她,越过年龄的代沟,喜欢男主角大叔。你也许会想到大叔一定不会喜欢上她,发型很重要,换上成熟的发型掩盖年龄,她们之后在一起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