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适合什么脸型 这四种你一定要知道

2017/10/26 8:37: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中分越来越流行,很多女生抛弃了刘海留起了长发。但有些女生觉得自己中分很难看,而有些却非常的好看,其实中分也是要分脸型的,下面介绍几款适合中分的脸型。

来源:站酷作者:freya-photographer

第一款,国字脸,因为国字脸的妹子们通常都会很自卑,脸型长得特别丑,需要用头发来遮挡一下,所以中分就成了她们的必选发型。但是也不单单是中分,中分卷发就特别适合,因为微卷的造型在遮住了你的脸型后,能让你显得更有魅力。

第二款,方形脸,方形脸和国字脸有个共同点,就是骨头特别显,但是方形脸要比国字脸好一些,所以方形脸用中分卷发也非常好看。也可以尝试一下中分短发,这款发型特别的显气质,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的,所以在剪之前一定要慎重考虑。

来源:站酷

第三款,鹅蛋脸,这种脸是超百搭的脸型,如果你是鹅蛋脸,那你就真的不用愁发型,无论什么发型,你的脸都能驾驭。再加上你精致的五官,配上中分的发型,超有气质,超有范儿!

第四款,圆脸,圆脸的妹子脸上一般都会肉乎乎的,所以为了遮肉,她们一般都会选择中分。中分长发短发都适合,长得乖巧的妹子剪个短发,显的特别俏皮可爱,留了长发也很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大致就介绍了四款适合中分的脸型,其实有很多脸型都适合中分,这个就要看你想不想尝试。没有留过中分的女生,一定要试一下,说不定会惊艳到自己。

不管什么脸型和发型,只要自己花时间去打理了,就一定会不一样,只要花心思就一定会变漂亮,所以一定不要懒的打理头发,不然永远也变不漂亮。不要为了自己的脸型自卑,你一定会找到一款属于你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