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中分怎么吹 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成熟

2017/10/25 10:57: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在打理头发的时候都十分的烦恼,因为她们都不知道如何去把自己的头发打理好,其实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只要有吹风机或者是夹板,都是比较好打理的。

来源:站酷作者:solominviktor

很多的女生都比较喜欢留中分,其实中分有很多的好处,特别是对于一些圆脸的女生或者是脸大的女生,因为中分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让我们的脸型看起来要小一点。但是有一些黑长直的女生,建议不要经常的留中分,因为看久了之后十分的古板。

而且还有就是如果颜值不够的话,黑长直的中分看起来也不怎么美观,所以如果一定要留中分的话,我们可以去染一个头发或者是去烫发,这些都是可以的。其实中分除了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脸型以外,它还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成熟。

其实中分是一种特别知性的发型,适合的脸型和人群都比较多,一般我们在吹中分的时候,尽量的把头发往后面吹,因为这样可以让额头上面的头发看起来蓬松一些,不会让头发紧贴在我们的头皮上面,看起来比较死板。

而且留中分的女性,平时的时候也要经常的将额头上面的头发弄蓬松一点,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中分更加的好看。如果我们是用夹板打理头发的话,同样也是把头发往后面夹,千万不要垂直的将头发拉直,这样会显得脸比较大,而且很有可能会显得头发非常的少。

如果是发量比较少的女生,留中分的时候尽量的将头发烫的蓬松一点,因为发量比较少,再加上是留的中分发型,太阳穴和额头部分的头发很容易紧贴在头皮上面,这样会暴露自己头发的一些短板,所以尽量的选择烫发。

其实留中分这种发型,在我们扎头发的时候也比较方便,因为中分发型一般头发都是差不多长的,不会存在额头前面有很多短发。所以我们把头发全部扎起来之后, 额头前面也不会有很多的短发冒出来,根本就不需要用到打理短发的发箍。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发型对于一个人来说真的是十分重要,因为我们选择了发型,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好看。如果之前一直是走可爱路线的女生,突然想要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成熟美丽,那么就可以将自己以前的头发改成中分,因为这样整个人就会瞬间变得十分的成熟。

但是如果是有刘海的女生,想要将它完全变成中分还是有一定的困难,因为要等待全部的刘海长长,中间肯定有一定的尴尬期。如果是实在想留中分的话,那么在尴尬去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戴帽子或者是把尴尬的刘海用夹子固定住,这些方法都是可以的。

其实中分的女生特别适合去烫内扣,因为那扣这种烫发呢比较简单,让整个人看起来也比较落落大方,很适合比较知性的女性,而且在服装方面这种发型也很容易驾驭住,所以如果是中分的女生可以去尝试一下这种烫发发型,而且这种发型还可以不用染发。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但是一定要记住,中分不适合脸很小的女生,因为中分很有可能会把脸完全的遮住,看起来有一点违和,所以这种女生还是不要选择中分。但是脸小的女生其实可以尝试偏分,还是显得人十分成熟有魅力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