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知道两边头发少怎么办吗 一招就行

2017/10/25 22:19:13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发、落发是我们的日常生活常见的问题,每次早上起来梳头的时候,都能看见梳子上掉的一大把头发,而地上周围也全是头发,不仅收拾的时候非常麻烦,而且头发也越来越少。

来源:站酷

有的人头发又黑又密,而有的人恰恰相反,甚至头皮都能露出来,令人毛骨悚然。经过调查发现,这些头发少的人当洗头、梳头发的时候,也会掉一大把头发,而头发越密的人反而越不容易掉头发。因此,头发少的人头发只会越来越少,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人会变成难看的秃顶。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是什么造成头发一直掉呢?众所皆知,内分泌失调会导致多种症状,如月经不调,脸部长痘痘等等。但是大家没有注意的是内分泌失调同样会引起头发的大量脱落。学习、工作中的压力等等同样会使头发脱落。大家应该都知道,癌症患者有一个很明显的症状就是脱发。这是因为癌症患者的免疫能力比较低。

来源:站酷作者:mirela bk

除了小编以上所说的,还有很多元素导致头发脱落,比如遗传、饮食不健康等等。在这里,小编就不一一陈述了。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防止头发的脱落呢?这需要对症下药。不过,从健康方面来说,小编不希望各位小姐姐们从美容店里买一些护发产品,哪怕这些产品是有效的,也会对你的头发造成伤害。

各位小姐姐们可以从饮食上入手。黑米就是一个不错的护发食物。而且黑米比起大米来说更有营养哦。每天早上起来喝一碗黑米粥,里面加点红枣之类的补血补气产品,头发马上就会变得又浓又黑,而且,皮肤也会变得红润哦。不仅增加了头发,而且使自己的身体更健康,一举两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